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出血

忙哟!

两天后就要考试了,自己却还未温习完毕,想到就脑浆溢出,咦~恶心!不知自己再搞什么,都不能专心。书,我是有在看啦!就“看”嘛~有没有进脑,我真的不知道。读的时候,好像什么都记得。结果将书关起来,脑袋就空空的!今天,为了尝试一下新环境,我就跑去学院附近的“卖地”(MacD)去“卖艺”。从在上约7.30a.m.到3.15p.m.,我就一直坐在那里“看”书咯!情况如下:

后来,朋友才出现,自己才不会独自“卖艺”。“看”书也是一门艺术好不好~

接着,重点来咯!书展书展书展书展书展!!超级兴奋!毕竟我一年里增添书库的来源就在那里!起初,我打定主意今年不要去的,因为考试嘛~考试最大!结果还是受不了诱惑,更考试拼了!

书展里的情况,不许我多加解释,什么人山人海啦、黑鸦鸦的一片啦、挤得水泄不通啦……预知详情,请翻阅小学模范作文!

钱是少不了的咯!花花花,就这样出血咯!我的钱包“出血”,不够血,我就捐“血”,结果我就“出血”,爸爸看了又捐“血”,结果他又“出血”。“出血”的来源就是这样啦!浪费了这么多血,战况还挺严重的!一下就是罪魁祸首!!(大约值RM180++)
附带一提:
突然,眼睛瞄到3M报……

自己“噗”傻笑起来!像当年小学的时候,最讨厌的3M报,因为……理解题目超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