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最后一天

真的是最后一天了……
最后一天在校、最后一天考试、最后一天相聚、最后一天见面、最后一天的玩笑、最后一天的欢乐、最后一天的拥抱、最后一天的“再会”。

时间过得真的真得很快,这是众所周知。但知道并不代表你能体会。就好像某某人逝世,你是知道应该要悲伤,可是你体会到那种伤痛吗?不能!所以当我再次重说“时间真的真的过得很快”的时候,我也是真的真的体会到,那飞逝如光的速度。

最后一天在校,是在电脑室,和亲爱的“很有‘common sense’和暴力倾向”的筱嫣一起度过。

最后一天的考试,是在MPSJ礼堂,和全系的同学和一堆陌生人一起度过。最后一天的考试的最后两张试卷,“烤”得一塌糊涂。

剩余的一切“最后一天”,则是在友人的家度过……
难得全部同班同学相聚一堂(除了某人重色轻友之外),甚至远在Sarawak的朋友都回来这一次的聚会。真的很难得全部人在一起!*感动中*

考完了最后一张试卷,大家出发到Carrefour 购买要烧烤的食物。跟他们在一起,便能看见女人聊天的本事。没几分钟,就一定会停下来大谈一番。然后呢,也像是跟旅行团旅行。因为一个不留神,就会脱队。(有人总是能够走走停停。)再然后呢,更像是带着一半孩童到超级市场购物。因为有的人很喜欢撒娇,吵着要买着买那、看到有趣的摆设就尖叫一声,便冲过去。这般同班同学可爱率性的性子,让我度过了一天无奈却好笑的一天。超级市场一日游啊……哈哈哈哈哈!!

老天真的好喜欢搞怪。两次的烧烤会没有一天是不下雨。不过,我们还是能自得其乐的,别小看我们!吃的当中,夹着一阵阵的笑声。笑得当中,少不了“咔嚓咔嚓”。照相机也参了一脚!吃吃喝喝、谈谈笑笑,到最后我最讨厌的遗患,离别。

这一离别,不知何时再相见。至少我肯定明年一定至少会见多一次。毕业典礼嘛。离别的气氛不会很悲伤,因为总有人会搞笑,而这就是我班同学!陆陆续续的,每个人都离开了,而我却开始想念了……

分离,只是为了以后的相聚。我深信。

**敬请期待下一篇,我班同学的介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