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相处了一年的同学……

光阴荏苒,这么一年里,谢谢你们的陪伴。酸甜苦辣,谨记在心。

为了安全起见,我用他们英文名字来做个介绍。希望不会写错,更不希望遗漏了任何一个人。有的话,实现道歉咯!

这是我个人对我同班同学的感觉:

Penny – 义气朋友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在我独自一人的时候。可是你的心超级软的哩!心肠超好!

Xiu Bao – 隐性的傻婆
哈哈!挂着一幅乖乖的模样。深交之后,发觉她真的是很冷很癫狠傻。

Lee Yun – 运动瘾子
为了瘦身,而上健身室上了瘾,很恐怖的好不好~

Hooi Teng – 品学兼优
乖乖派的第一名,非她莫属。

Esther – 暴力女兼“笑”女
和我同座了一年,感情指数不停上标(不知我是不是又被虐症。哈哈!)相当享受和她一起读书讨论功课的时候,当然也少不了冷笑话的时候。发觉到她超级喜欢lol 来lol去 。是个很合拍的对象!^^

Visha – handsome-guy-a-holic
OMG!! You are so fanatic to those handsome guys!! But come on, which girls don’t dream of one ^^. Hey, don’t neglect your study ok? Really do enjoy your companion for the early of the year. Oh yes, HARRY POTTER!!

Abigail – 一枝独秀
一个很瘦很瘦的女孩,也是帅哥迷!却看不出她一年可以有又几十千令吉的进账。(不是开玩笑的!)可是当你在赚钱和欣赏帅哥之余,是否可以别忽略功课?

Vicki – 日本娃娃
她皮肤真的很白,很像日本娃娃。一个随和和爱给飞吻的独生女。

Janet – 可爱教主
自从班游回来后,她和其他同学相处得更好,很合拍,所以她就真的很自然地表现出她率性的样子。

Wei Li – 模糊女孩
懵懵懂懂,模模糊糊。分不清情况,然后自己就很用力地“啪”,刮了自己一把。

Matthew – 游泳健将
很会游泳是件好事,但别一直游在很多颜色的水池,谢谢!

Anil – 中间人
他都可以和每个人相处融洽,只因为他保持中肯的立场。

Michelle – 美人胚
哎哟,超喜欢她的身材,虽凹凸不平,但此“凹凸不平”非彼“凹凸不平”。英文又一级棒!羡慕~

Josephine – 娇小高音美女
又是个美女!可是我在她身上感受到了一些的优越感,因为我高过她一丁点。*恶魔笑声* 她的嗓子真的能飙到很高,佩服!我个人蛮欣赏她在课业上付出的努力。

Kwan Hui – 飞哥
一等一的黑‘涩’会老大。冷笑话王!可是真的很好笑耶~

Kah Hui – 腼腆男孩
感觉上很害羞的他,就像个纯情男生(不知真实的他是否也是这样)没什么交集,不过也有谈上几句。

Bowie – “顽老还童”
年纪最大的他,还一脸稚气。整天忙着玩卡!真看不出他的年纪比我还大!唉~

Tze Sin – 新一代大姐大
和她同一组的感觉就是这样,无法加以形容的感觉。哦,还有她曼妙的舞姿~

Jun Loong – 大侠
大侠配大姐大,绝配!也像个笑脸佛。哈哈!

Siok Kim – 女秘书
看着她就有这么的感觉。是个完美主意者。(跟她同组的时候,还蛮战战兢兢的。)

Ying Choong – 直肠子
肠太过直,所以嘴巴常常动粗。曾经有过一段争执,但近来那种尴尬的感觉慢慢消失。(我是这样认为的啦。)

Yang Cher – 一鸣惊人
年头的时候,真的看不出他是个这么一个人。华文造诣真的很棒、商业脑袋真的很优,当然也少不了他的操作电脑技术。

Wei Weng – 沉默寡言
他不是安静的人,可是和他相处的时间不长。交谈指数,用手脚指应该数的完。

Wei Liem – 反对党
专门反对,不,应说讽刺的指数破百。这和他的生长环境有关吧。是我蛮受不了的人。

Vincent – 过客
短短的3个月相处,只谈过一句话。“这是我们上课的班?”“是的。”(然后他调头就走)

Nara – “成绩”人
很注重自己的成绩,一分一点都不可失。结果成绩优异的他,得了JPA奖学金,去Sarawak就读。

Jennifer – 韩国“面”
就因为她十分加三级地喜欢韩国歌手,所以与其说是“粉丝”,不如说是“面条”。^^

这就是我这一年里一起度过的人啦。各种各样、超多元化,就像马来西亚。很难想象就这样“平平安安”地度过了短短几十年人生的一年。大家好好加油!!


突然发现,部落里第一首曲子,真的很适合献给 .4 的你们!
-At The Beginning-
At the end I wanna be standing at the beginning with you!
(翻译:直到最后,我还是要站在你身边和你重新开始。)

3 comments:

  1. eh u spell wrong 'wei weng' name ad la.. haha wat a NICE description u gave me..

    ReplyDelete
  2. 哈哈,paiseh...
    的确是很“耐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吧,永远都改变不了你暴力倾向。

    ReplyDelete
  3. ching yee...so embarassing , u know...handsome-guy-a-holic...what is this? but it is kinda true anyway...now, the whole world knows about it...wakakaka

    maybe i should have a "leng zhais admirer club"??? i believe abi will join me up in the list...

    lol, i my self love u so much....muackz muackz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