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我是超女? !

不行了,就要倒塌了!超女从天而降,一来,双手撑着、撑着、撑着……
结果两个月以后……
轮到超女不行了,这回是她要挂掉了。T.T 呜呜呜呜呜呜……

一个人负责了超过五个部落不用紧,假期嘛!
一开学,不行了,部落变成了累赘!
决定半放弃之前所坚持的一切,将部落二合为一。
人究竟还是要随着世界的变迁而改变,更何况是时间和责任呢?

让我一一讲解一会儿我哪来的部落。

Cherish Memories
部落缘起:
这个呢,是我近一年来慢慢培养出来的新玩意儿。向友人讨教以后,合股一起开的购物部落。都是些女性的装饰物件。
部落问题:
她最近都不得空,那么进来的设计呀、整理呀还有回复邮件,全都有我打理。我哪来的时间啊?又不可能制止不力,毕竟下了超级大重本!

Fashionista in YOU
部落缘起:
曾经也是售卖东西的部落,可是上个月才刚转行,成为一个类似网上购物资料中心,网罗网上部落最新的东西,还要分享一些有关潮流或是装扮的小贴士。
部落问题:
开始简单,可是短短一篇,可要花上两三个小时!!因为需要时间到各个部落,然后下载图案,又要上传图片到自己的部落,还要写写评语。不容易!

Harmonica and Guitar Band
部落缘起:
哈哈,这可是我“想当年”的社团哟!
问题就不大,亲爱的学弟妹们,应该常常更新才对!*奸笑*

清逸的笔调
部落缘起:
就都是自己的日常生活点点滴滴咯!
部落问题:
赶时间的时候,更新的文章真的很烂![自己认为的啦!]在不然就是没时间更新。等空闲下来时,灵感跑光光。就好像现在,为了写这篇,我可是放着功课没做。>.<

Simply Living...
部落缘起: 学院朋友都说看不懂华语。[天知道这是借口还是真的不动>.<]所以就另外凯多一个咯! 部落问题: 同上。~显掉!~

sample
部落缘起:
存粹试验!没有问题。

灵感•化字
部落缘起:
创作!
部落问题:
超级懒惰去更新。至今,还是“屎”水一潭。

无论如何, 重点是我要缩小它!效果可能不大,但至少我试过了不是吗?
曾经,我十分坚持自己的部落是以纯华文来发表,可是为了不要累己,我现在还是以华文为主要语言,但在其中,可能会有那些很难翻译成华文的英文文章。

就这样啦!超女尝试成为民女的第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