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不好意思……

大约有一个月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惭愧 >.<

没办法,开学以后,受到的刺激真得太大了!比起去年,今年我才算是正式踏入大学生涯。突然间,我发现在这两个不同的学习阶段,差距真得太大!让我在一夜之间,适应不到。感觉自己慢了下来。

由于我就读的是澳洲课程,他们注重的不只是考试成绩,还少不了小考和平日的Assignment。才一个星期,就有3个Assignment。一个3个星期后就要交上;另两个4个星期后就要交上。好啦,第一份作业,花了那3个星期去做。由于太过专注在那一科,浑然忘了其他两科。直到呈交了第一份Assignment[400 个字],才惊觉自己剩下7天的时间来做2份1200 个字的作业。哎,真的是生平有史以来第一次做到那么赶。

到目前为止,那两个Assignment 还在收集资料当中。[天哪!!下个星期一要交了啦!!!] 还剩下168个小时。*心跳加速当中* 不知为什么,我的注意力只限晚上,就算我很早放学,自己仍然专心布道。浪费了许多宝贵的光阴。

我也发现,自己对某件事情很容易上瘾。最近迷上了动漫,看完了才发现它还有分季节性的。!@#$%^&*()

不行了,要专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