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城市里的乡下人之洋葱蒜头姜篇

我深信,时下的少女,大部分很少会到厨房做事。没有女佣,还有娘嘛!所以很少很少有会掌厨的女生。

这天,母亲感到不适,要我帮她准备一些食材,二话没说,答应了。她说,任务很简单,只要我帮她拨掉洋葱和蒜头的外层。结果,过了三十分钟……

终于完成了任务!!*被母亲笑了很久!呜呜呜呜呜T.T*
原因:只是拨一个蒜头和洋葱都要用那么久的时间,还有自己将洋葱的“皮肤”给“刮”上了,可以看到“皮肤”的内层…… =.=

坦白说,我到那时才正式将姜和蒜头分得非常清楚,再也不会混淆!

“啪啪啪啪啪啪!”

谢谢掌声和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