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城市里的乡下人之逛余仁生记

我先声明,这次的主角不是我!

今天,我的母亲逛了余人生的分行店。
有个男的售货员,很热情地招待我的母亲。
介绍了一连串的健康产品,他突然间向我母亲推荐了另一样不同种类的东西……
他说“你需不需要卫生棉?”[广东话]
母亲:“‘维生面’? 怎样煮?”
他说:“拿来用的!”[广东话]
母亲:“ 怎样用哦?”
他说:“卫生棉。”[华语]
母亲:“噢……”

幸亏,真的幸亏,我不在母亲的附近。
那个男的售货员心一定想“你一直以来都要用到卫生棉,而我不用,可是你怎么反问我要如何用?还煮哩……=.=”

不好意思,家母的广东话又带进步空间,让客馆见笑了。

不过话说回来,余人生有必要从药材,推出到保养品,现在连卫生棉也拿来卖?很贵的咯!唉,经济不好。

对了!

我要再次声明,这次的主角真的不是我!

还有还有,祝福天下的女性:
三八妇女节快乐!!

1 comment:

  1. Hello babe,
    I know you are currently taking over my role. Well, since you had made up your mind to lead TOMORROW this year, there's no time for you to think whether you are capable to lead. You've got to do it!
    I believe you can do it!
    If you need someone to talk or console or advice, just let me know. I can call you back.
    I am dreading to call someone but don't know who to call.
    So just let me know and I will call you :D :D
    No worries about my phone bill. My call rates is very cheap XD XD

    Hugs and kisses only from Angel :D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