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混帳的威脅

受不了那種強勢的手段!覺得那是一班無可救藥的混蛋!
因為喜歡某種球類運動項目的我,參與那個練習時間,除了運動,主要還是要享受其過程。
可是就因為大學的體育社舉辦了某個運動員的激勵講座會,我們就必須出席。
即使有課,也要我們曠課,然後時候補交一封"批准信"。
不好意思,注重學業的我壓根兒都不想曠課!要知道有些科目非需要老師的講解才能事半功倍。

重點來啦:
如果你們沒有出席這講座,那麼以後就不用來練習了!
別想拿上課當藉口,因為體育社的主管可進入系統看你的時間表!

拜託,這是什麼樣的威脅啊?什麼樣的私隱權啊?

都大三了,我也都不奢望能進入什麼什麼比賽,代表大學等等,我只不過想享受打球的過程,還有多做運動罷了,卻還得受這些牽制??

好一個大學!!好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