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唉,谷歌了那個肝臟問題,發現其中一個預兆是時常感到疲倦,難怪去年下半年老是提不起勁兒。愛睡哩~~~

可是都大三了,最後一年了,是時候放下那些需要花上許多精神精力的課外活動,做些自己喜歡的東西,何嘗不是一種好好享受自己最後一年悠閒的求學生涯??

喜歡當家裡浴室的舞蹈員,我喜歡跟著拍子亂跳一同。平時也不敢奢望要加入舞蹈學會,畢竟表演的人都是精通舞藝的高手,自己一點也不通。而且有些舞步是需要partner 的,自己身材卻不夠苗條,哪敢加入?萬一拍檔抱不起,豈不是笑掉大牙?

這會兒一時的衝動讓我第一次參加大學舞蹈學會。沒有大鏡子的學校,只能藉由玻璃門的反光來跳!(大門位於走廊哦!是進出大學的唯一通路)一大班,半桶水或是無水純塑料桶,雞手鴨腳地一起跳,還蠻過癮的XD 哈哈!!可能在大眾的目光下,自己還是會有點放不開,硬硬的怪怪的=.=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體驗 :) 可惜只能出席一次,之後的練習時間,湊合不來>.< 沒緣分哪~

可是我不得不佩服這個芭蕾男生(華人哦!在國際舞台~厲害!Alex!),跳起嘻哈舞來,還真的是……
一級棒!!
分享一下下!!


或是較清楚的版本(他們不讓我share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