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08零发——新年到喂!

首先,预祝各位:新年快乐!
无关紧要:想到2008年,直觉上就是要翻译。结论是:08=零发。但愿这一年过后,每个人的头发仍在。哈哈,很冷。

新年到了,每个人都是会写关于新年等等的东西吧,所以我也“不负众望”,也来写篇新年的好了。
要写新年,自然而然要从新年除夕写起。除夕又怎么样?还不是要工作。我指的是大人。所以一整天就是呆在家里。姑姑工作回来,就带我们去吃晚餐,韩国BBQ哟!之后呢,烟花迷的姑姑打算到SUNWAY去欣赏那瞬间的灿烂,可是要去SUBANG的路途中遇到了严重塞车,而当时已经是11.45pm 了。结果就折返。
谁知,在高速公路上……

我们又看见很多车辆……不是吧,又塞车?!
结果叻,全部车辆慢慢驶进紧急路线去。原因很简单,他们全都要在那里倒数。昏~结果让我更昏的是,姑姑也将车停在一旁然后于其他人一起倒数咧!晕了再昏!!没有关系,反正时隔30秒,我也醒过来一起倒数。
烟花固然漂亮美丽加灿烂,但没人欣赏,也就失去了它在现代的意义(除了SOS以外)。停在高速公路上,或许很浪漫(两个人,一对情侣,但也可以很危险!!),看到烟花更有气氛!遗憾的是,我国的高楼大厦还真多,完全挡住了视线,所以我只看到了残余的烟花碎。

就这样。2008年,就到了咯!还有两天,就开课重返校园,现在却感觉到不舍得放下假期的颓废生活。

2008,我就十八岁了。有时候,我也挺庆幸自己出生于90年,这样我的岁数很容易算。18,在粤语的谐音的意思是“一定发”,而人生中只有一年能经历这样的机会,那就是18岁咯!所以呢,希望我能行好运,多多发财,做好储蓄,以后不用烦没人养!!哈哈哈……

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要继续努力,往自己的目标冲、冲、冲!!

(我的目标——减肥,好辛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