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我的网上“卖”物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散漫。凌晨才睡觉,中午才起身,不散漫吗?让我很罪过。
阅读有关青少年的杂志时,突然发现自己的生涯还蛮平淡无奇,毫无生色。她们不是参加国际团体,就是自愿团和具有十分出名的代表性活动等等。年纪小过我就算了,她们的“业绩”还比我好很多 ,真让我感到不甘。其中一个女生就是拥有自己的网上拍卖网站。其他什么团什么团的,我想参加,但碍在于时间和交通的问题,我无能为力。

不如我也学学那位女生,来个网上拍卖业挺不错的。一来可以赚钱,二来也是可以赚钱。
别把我想成那么势利眼。是的,我爱钱,就如一般公众,想要多赚钱(别告诉我你不是,我怀疑。)。但我并不痴于钱。我喜欢钱是因为有了钱,我才能买我喜欢的东西,如:吃的、喝的、书、看电影等等我的爱好。我不是大种注重名牌或高级的人,所以我决不浪费钱在那种事物上,除非我真的有能力,那么偶尔奢侈的消费还可以接受。

其实我想问的是:如果我真的设立个网站来做网上拍卖或是在网上卖东西的话,你们会不会光顾呢?尤其是认识我的,你们不会不捧场吧?!给给我意见吧!!拜托……

还有还有,和你们分享一下以下一段有关钱的话,超有意思:
人……果然极吊诡!
没有钱的浪漫,我可以牵着你的手漫步在布满白沙的海滩;
1元的浪漫,我可以载冷清的公共电话亭旁拨通电话关心你;
1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炎热的夏日买支冰棒让你消暑解热;
100元的浪漫,我可以在寒冷的夜晚买份*关东煮温暖你手心;
1,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陪你在西门町买你喜欢的衣服;
1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买手机给你,让我俩幸福的声音零距离;
1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带你飞往你所向往的国度;
1,0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买部跑车在你四处兜风游玩无障碍;
10,0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许诺你一个生活无匮的未来;
100,000,000元的浪漫,我可以选很多女人,至于你嘛……排队吧!

总结一句,男人果然不能太有钱!

*关东煮:在台湾的一个地方(应该是)
*由于是台湾的文章,所以这里的钱指的是台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