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080808 无法迎奥运

在此,大作家,也就是我,十分痛心地在此宣布,080808,大作家,也就是我,不能与大家一起坐下,倒数、观看直线传播的奥运。唯有,在精神上默默地支持。

原因无他,就是为了那群小孩。因为他们,我舍弃了我宝贵的时间、繁重的作业、软软的床、精彩的电视节目、使我上瘾的动画,"屎"都要撑起沉重的多成双眼皮,冒着身心疲惫的状态。为的,就是替他们举办3天2日的生活营。

所以大家,请替我、帮我,好好地将奥运的开幕典礼铭记在脑海里。然后我回来时,请你一定要将今晚的感动带给我。[最好是可以替我录下来咯。]

今晚,我会和你们的灵魂在一起,支持奥运会的来临。

1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