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营后语

身心疲惫的我,今天终于回到自己暖暖的小被窝。毕竟要在三天两夜日夜奔波,不断忙碌地照顾好这些孤儿,结果把自己折磨到样子憔悴了些,体形却胖了些、体重也都加了“很多些”。

把自己折腾了,不用紧,最重要的是孩子们玩得开心,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得到肯定,我就心满意足了。毕竟和这些较为不幸的孩子做比较,付出些小小的力量,算得了什么。[很俗的一番话。]

想想自己对自家老弟的态度和对这些孩子的态度还真的是天壤之别。一间房、两张床、三个人。我第一件事就是告诉他们去睡在床上;而我却委屈自己睡在一个短短的沙发上。为此,我还扭伤了自己的整个脚。我相信如果当时有一张床,而我和我的老底在那间房间里时,我“屎”都要和我的老弟一起拼了老命,为了那张默默不出声,却不断发出引诱声的气息的床。

对于参加此营的营员和工委,说真的,我对他们还是有些失望。我的上头为这激励营争取到了好场地,这件事是无庸可疑的。不过我认为我们很幸运是因为遇着了一位贵人,不停地在上司面前为我们说尽好话,再加上上头的努力,我们才能得到BERJAYA HILL 赞助的酒店。但是,得到了好场地,大家往往忽略了一些小小的细节。或许是自己敏感了些,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去往那方面想。有了豪华的场地,那么那些礼物呢?食物呢?用具呢?这些东西来源——钱,大部分是我牺牲了我学业、私人和家人的时间,厚着脸皮,去争取回来的。为什么就是没人说:“谢谢你替我们准备这些东西。”或是“谢谢你给我们这么好吃的巧克力bar。”。真得让我感到很气馁,让我不禁在想,我是不是笨透了才会这么拼命。[哈哈,我吃醋了!]

但是,还是有三个人的言行是让我感到安慰的。有其中的两姐妹,感觉上是喜欢我的。[由于本作家习惯了近来的寂静,形成因不懂得表达而产生了人际关系出现危机的作家——我。]姐姐私自下告诉我说她喜欢我;妹妹则将多的面包递给我。[只有我和另一个男生又收到孩子的食物分享哦!]还有一个就是来自台湾的女生。对这个女生,我对她产生了不少的好感[友情的]。在交谈中,她曾说过她了解赞助部门的辛苦,因为她也曾经是这个部门,而且为了得到这么一笔庞大的数目并不简单。她这么一说,我真得很高兴,至少你的付出,有人是看得见的。

不多写,就这么停了。
现在的感想是——空白[很累,真得很累!累得不想去多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