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琐碎事

简单简单地列下几件琐碎的事,为这八月份来个序幕。

琐碎事之一:忘了那一天,老弟然跑来告诉我说“姐,我看中了一个女生。”。然后今天,他要求我“姐,你可不可以帮我做一个手链?在要不然我跟你买。”为什么要跟我买?答案在琐碎事之二。

琐碎事之二:我的网上部落店开张啦!网址:http://cherishmemories08.blogspot.com 或是在连接角落点击。这个部落所卖的东西,全都是我自己做的。独一无二,只得买哟!看重什么?告诉我,特别给你折扣!哈哈!
附带一提:那些水晶,是真的Swarovski 水晶哦!

琐碎事之三:架起就要结束了。星期一就要上课了……

琐碎事之四:这个假期,我都还没真正创作!!一篇文章也没有!!天哪!没稿费,怎么活??

琐碎事之五:杂志、报章、剪报,越堆越高……

琐碎事之六:明天还要去什么鬼Summit……

琐碎事之七:养成了“早”睡的习惯,现在很难戒掉!!!

琐碎事之八:记忆力消退了……

琐碎事之九:眼睛真的很痛!看来近视度数一定加深,毕竟一整天,连续两个星期对着电脑和电视机[在追动漫——网球王子]。

琐碎事之……{睡着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