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了不起

我很了不起!

第一件事是:
我昨天破天荒地在晚上10.30就睡觉了。然后又很吓人地在今天凌晨4点起身,冲凉!

第二件事是:
由于在六天五夜营的时候,我们必须为一些尼认为值得留言的营员留言。
收藏了五天,我终于懒懒地拿出来,一一再次回顾,然后很勤奋地一直在自己的电邮信箱加他们为好友,然后又在“面子书”(facebook)加他们为好友,总之很忙就是了!再来,我还一一回复他们的小小简讯,眼睛都累坏了!

第三件事是:
哈哈!我毕业了!!!成绩还不错!CPGA 还是CGPA [查到了,是CGPA-Cumulative Grade Point Average] 获得了3.7!恭喜恭喜!(自己算的啦!不知道会不会有错)看到顺利毕业名单上有我的学号,我就是很爽!*抱歉,绝对没有幸灾乐祸的疑点!*有了好心情,旅行的时候也就不必烦咯!不对,还是要烦,烦开学!

第四(屎)件事是:
创作一点毫无头绪!X.X

第五件事是:
假期大暴吃!胖了咯!

**无关紧要-〉
这就是那六天五夜营的MyLDS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