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声明书

在这里我畅所欲言。直肠子的我或许得罪了某位客官,然小女子仍需要声明一下,所有的词句看法想法感受心情全都是能保持中肯则肯、尽量不要偏激。

有人说小女子在炫耀成绩,觉得我很会“吊车”(由于大作家要保持原有的气质,所以从不出手成脏。客官们,将就将就一下,花点心思去细读他的含义)。我不介意,因为事实上我的确没有此意,只是爽爽地告知天下,分享一下小女子的喜怒哀乐。小女子没有什么花容月貌、倾国倾城的本事,不会让人看了产生爱意和妒意;但也不至于“复古”到恐龙时代,让人痴笑不停或是直称古董。小女子就是那么地平凡,平凡到几乎没人发觉小女子的存在。这在生活上很艰辛,因为没人能够自力更生,至少你要做报告(group project/assignment)的时候不能。所以小女子子能发奋图强,在学业上有些亮眼的成绩。一点点的光,让人注意我的存在!所以,我执著于分数等级是有原因的。还有,避免被人废除了奖学金。

有人说小女子很狂傲,一直自称大作家。这也是有原因的。文学造诣还不够火候的我,不敢贸贸然在镇人面前大唱“我是大作家!”。所以只能委屈自己,在自己的部落利用自己的文字抒写自己的格式,再唱唱“我是大作家!”过个干瘾。毕竟这是我衷心的渴望……

1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