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熬夜了一整天(从29到30),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处女作。
寄出去的一霎那,我放松了很多,也吃了很多。鱼丸清汤大的再加鱼丸!从来没有一下子这么大吃过,而且还在老妈的面前吃,却不被“教训”。

哇,奇迹!

明天是最后一天。最后一天交稿、最后一天十八岁、最后一天的享受、最后一天……

虽然,2月为开课,第一次拥有那么长的假期,却也是这么忙的假期。因为呀,我参加了一个组织,一个以忙为乐,以自我发展,快高长大为目标……把自己也搞得快垮掉了!如果明天是最后一天生存的日子……

有的人会想,如果明天是最后一天生存的日子,他们会怎样?老套一点的答案不就是和家人向处在和他们说我爱你啊之类的!可是我不敢去想,贪生怕死嘛!向来做什么?万一明天没有翘辫子,日子还不是一样照过、问题也不是一样照烦!

我有时很现实、有时却很爱幻想,我把自己搞乱了!

试问,一个连续三四天,只顾着面对着电脑,从中午12到凌晨3点的人,是如何活到今天,在这里和大家胡言乱语一通?

其实,我也不知道今天在这里写了一大堆的东西是什么。重点在哪里,我也不知道。好像是明天是最后一天之类的吧~

哎哟,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