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年新试验!

新试验。什么实验?“真朋友”或是“谁会记得我”的试验。
在这两次的试验中,我的总结是……

“佩(正确的‘佩’是女子旁)姗!!!我爱你!!”

实验条件很简单:
要在佳节前夕或是佳节当天。

实验步骤也很简单。
容易猜了吧!

猜不到?

(一)不要法简讯给任何人
(二)也是不要法简讯给任何人
(三)还是不要法简讯给任何人

外加:
拿着手提电话,等等等!


实验结果分析:
(一)很多人自动发送短讯给你,恭喜你,很多朋友关心,想到你!
(二)许多人自动发送短讯给你,不错啦,至少还有朋友想到你!
(三)很很少自动发送短讯给你,悔改吧,你要被朋友忘记啦你!

我的试验结果:
今年圣诞节和新年就是我进行试验的时候,因该是(二)……
[“屎”爱面子,也不过只有短短五六封。]



实验目的分析;
有人说,真心祝福市场在心底。而我说,心动不如行动。又不是365天佳节,在一天里发送几十封短讯,也花费不了你RM50,做人就不要吝啬啦!关心一下身边的人嘛!真心也好,虚心也罢。总好过断了联系、失去朋友。我相信平时大家都很少在一起了,连这佳节的短短讯息的祝福都舍不得花的话,你还是……

所以这是 “真朋友”或是“谁会记得我” 实验命名的由来。


除了试验的分析,还有更多地分析:
(四)你先发送很多短讯给人,也收到很多人的恢复,放心吧,至少还有人敷衍你!
(五)你先发送很多短讯给人,收到很少人的恢复,算了吧,别再厚脸皮啦你!
(六)你没有发送任何短讯给任何人,也没有受到任何人的短训,“屎”了咯你,人际关系无药可救。

今年圣诞节和新年以前的结果是(四)吧!



还有还有!!!!!

09年新年快乐!!!!
特别感谢:
佩姗 – 两次都使她第一个发送短讯给我!
Choon Yen, Anil, Visha, Karthini, Jannet, Xiu Bao

也感激那些没有忘了回复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