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Photoshop 大不了哦?

我不要再下载了!不知道为什么各个朋友都下载到这个软件,可是我偏偏不能不过还好! 没有它,我还是能生存的! *bluek….*

今天又是一天对着电脑!感觉自己好像快要变成宅女了!可能是因为就没有过着悠闲的生活,所以现在稍微有空就将心急全都放在部落了!又换个主题咯,这次是新年!!

整天就在家里,电脑前制作背景主题,还有一个贺年海报,迟些再po上来吧!

不错吧,没有Photoshop制造的效果还不赖的!*自豪中* Photoshop, so what?

不过哦,谁有一个特定能下载Photoshop的网站,请别吝啬告诉我啦!我找得快发疯了!

4 comments:

  1. hopefully this can help u!!!
    haha

    Adobe Photoshop CS3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Must download all the parts!
    Then, open the part1.rar(b4 that u must have WinRAR, can be found in download.com)
    Later, extract it

    ReplyDelete
  2. for crack part...

    go to "Photoshop2 CS3 - Crack" folder, copy "Photoshop.exe" and paste to the exact location...


    DONE!!

    ReplyDelete
  3. setup folder is in "Adobe CS3" folder

    ReplyDelete
  4. 谢谢哟!好了再知会你一声!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