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从新开幕咯!Grand Opening?!



前一篇我已经提及说我的部落将会有些变动,而今天我终于可以大大嚷嚷地说:
“我完成啦!!!!”

捱过了好几天,也发了好几次的牢骚,终于艰辛地完成了这次部落格的背景(很难的哩!)真的~!@#$%^&*()_+……

还有,总于把自己的全部、一个个创作,COPY & PASTE搬走了……

然后呢,自己又从新写了3个序幕。有时我才想自己是不是没事找事做啊?!部落格总共开了3个,再加上2个“合股”的部落,所以总共有5个部落叻!!""X_X"" 要命!

好吧,谈谈缘起……
既然我要将我这个部落专注于我的生活点点滴滴,又不想一直更改部落的主题,所以就将“简单化·字”前,加个“生活”二字,来大谈我的生活。生活嘛,我联想到的是无边无际的天空,背景就是这么来的咯!

**其实未察觉到,一直到要写序幕这篇时才惊觉到我这三个部落全都以蓝色为主耶。果然是蓝色爱好者^^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其他的部落:


@ 我的生活点滴

@ 我心笔的灵魂

@ 我的ABC日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