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妈妈说我不够爱她

妈妈说我不够爱她。
在09年的第一天,只因为我说要在姑姑生日那天请她吃一顿好的。
我要反驳,爸爸就说我顶嘴。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就好像是一个孩子在对其母亲说:“妈,你不爱我!你不应该生我出来!”
我无力、真的无力。

有时候我在想,真正的我,想要些什么、想做什么。
由于责任、由于观念、由于报恩、由于尽孝道……
我才发现,原来我活得很不像自己。
至少不是那个没有包袱的自己。

一个冲动的谴责、一个失误的指控,还有那句“你不够爱我!你姑姑比我更适合当你妈妈!”这句话,彻彻底底地让我瓦解了我那颗心!!!!!!!!

*虽然刚写完这篇后下楼时,她又跟我道歉,可是,心还是很痛……

2 comments:

  1. 我能够了解。。。

    对于,家人的那种爱,肯定不是不够的。。。

    距离往往才是最佳的调剂品。。。

    自己很肯定自己很爱妈妈,每次都会超级想念她。。。但是只要常住在一起,就会有矛盾。。。

    但是,这并代表我们不够爱母亲啊!!!

    身为子女的我们,放宽一点点吧!对于母亲的爱,那是没得生气的。。。

    希望你2009年快乐!!!!


    ;0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留言。说真的那时候我真得很心痛!!不过现在还好了,复原了!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