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SOS, 救郎哦!!

好吧,我要认罪!我要供认我所犯的罪!

我知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也知道有好料应该一起分享,只不过是时机还没成熟,所以我才对你们又所隐瞒。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有心或有意的!看我一脸无辜的样子,就知道我是那么的天真可爱善良的人,哪里会欺骗你们呢?是不是?

是这样的,前阵子我正向我的邻居友人讨教,希望她呢赐教我一些串珠手艺。经过了几个月的拜师学习,我终于可以算是毕业了!可是呢,我没想到我也下了重本,一下子花了相当多的$$ 在串珠材料上,结果呢,就厚着脸皮要求和师傅一起合股开个网上部落来收买一切串珠成品。

就在这里啦!



我们呢会用真正施华洛世奇水晶(Swarovski Crystal), 来自奥地利的哦!当然还有其他种类的啦!

得空的话,到那里逛一逛。设计的款式当然在外面很难买到的,毕竟是人工的嘛。

诱惑着你要做一个独一无二的首饰给好友、女友、老婆、妻子、母亲、外婆、祖母……只要告诉我,我赴汤蹈火都帮你们好不好?

还有还有,帮帮忙小女子做个口头宣传……

正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日行一善吧!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大哥大姐们就行行善吧!小女子感激不尽!因为小女子正陷入严重亏损当中。T.T

*Swarovski Crystal 的定义在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