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终于脱……

终于脱离闷海!!!!

大家好!

我回来了!不用被闷坏了。

回到家乡还真得不是普通的闷~回到一个没有朋友的地方、没有互联网的地方、没有熟悉路的地方……
[表兄弟姐妹?他们也跟朋友去拜年了啦!]即使去拜年,日子也不好过,因为他们交谈的语言是福州话,而我只会听中英巫粤,这四种语言……

人在家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家。

还有……
“臭蚊子,你吸够了哦!!!”

总结一下我的新年假期!
虽然闷,但也不可枉费自己的青春!

初一:
回到家乡[外公的家],就向较亲近的亲戚拜年。看家自己的表姐更瘦了,心里想:变态哦?在瘦下去真得很丑哩![因为她之前已经是真的真的很瘦。]

初二:
团圆饭?团圆露露?不要碌碌,因为大家饥肠辘辘,还是坐下来一起吃火锅。还露三点ler……=.=

初三:
拜访外公的母亲。看见高龄96岁的她,我在想,我自己有没有这个机会活到这么久;老了,谁会来看我?;如果我自己的母亲活到这个岁数,我会不会还有耐心,去照顾老人痴呆的她?突然间,我害怕长大。

初四:
无所事事,再度到阿姨的家。追看《古灵精探》[知道啦,我很out啦!]。原本11点多要回家的,可是不好意思回,因为在别人的家看到高潮的部分,没有可能就告诉别人你要告辞。这样做好像再掉别人的胃口。所以就看到凌晨2点才回家。

初五:
晚上父亲载我们去Lumut兜风。看见这么多马来人,父亲觉得还是游车河就好。宵夜还吃炒虾面[嘿嘿,没吃过吧?]和咖喱!不好意思,或许“看”厌了,可是我还是要写“老天!我胖了!”

初六:
回家啦!真正的家。弟弟一直在哭诉比我少红包!活该,谁叫他只顾玩电脑游戏而不要去拜年。然后呢,母亲更离谱!为了堵住弟弟的“愤愤不平”,她说“我补回给你那6封的红包钱啦!”=.=
什么嘛?分明就纵坏弟弟,曲解了红包的美意!不公平!

就这样啦,我的新年!

2 comments:

  1. 嘿嘿!
    你说的炒虾面
    我可吃过了 =p

    还有还有
    大作家
    麻烦检查一下好吗?
    错字一箩箩
    =p

    ReplyDelete
  2. 不油的炒虾面喔……真的吃过?

    哪里有很多错字??-.-?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