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元宵节的天马行空

过了今天,也是元宵节,农历新年也正是落幕。突然间,自己感到很渺茫,为时间的流逝和自己的成长。同时,好怀念以前求学的那段日子。不用为金钱而烦、不用为将来而烦,自要读好书,万事好商量。

现在的小孩,似乎都很早熟。知道金钱的价值,所以做什么都要有钱财愿意帮个小忙。小小年纪,学人家谈恋爱,买东买西,结果不顾成绩,一落千丈。

看新加坡的台庆,那里艺人对演艺界的付出,让我发觉到,新加坡不断地进步。虽然台庆的作风和香港的差异不大,但至少他们现在在演艺圈里都有一番成就,反而大马却还不见其影子。然后我也发觉到电视台的老板好像都很有钱,或到很牢。香港有李嘉诚,新加坡有白叔(90岁)。而大马……

不知不觉,又老了。虽然新年所过的日子和平日无异,但直到新年要结束了,那份依依不舍的感觉却挥之不去。潜意识里,我想我还是不想长大吧!

这篇,我所写得似乎有点零乱。因为思绪乱,文章也乱。

新年最后一天,新年布景也是最后一天。接下来,可是甜甜蜜蜜情人节。

哦,对了,希望大家在元宵节抛柑能寻觅好良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