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不爱你爱的人

简单的例子,你不爱你爱的人, 还有你爱你不爱的人。这是个很直接的例子,至少详细地在分析,你就可以分析出来。

而我现在经历的,是内心的矛盾!在泰莱商学院工作只有3天,我就发现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式。我不知那是不是真正合我心意的工作环境,还是存粹是懦弱的声明。

第一天, 直忙着帮别人拨电找赞助商。很忙也很累。
第二天, 除了拨电话,还帮人家影印文件。小妹的一天。
第三天, 最后一天还是拨电话。这一次还当了邮差。

一早出发,回到家吃晚餐洗澡后,又是一天,浑然不觉地睡觉的时间到了。不是很忙碌,至少比起真正工作的人轻松些。有一种体会,我不喜欢工作!自己还真的是被时间束缚了呢!

言归正题。朋友告诉我在商学院工作很沉闷。第一天,可能我真得又被他们所说的“沉闷”影响。可是到了第二天,我相反地挺欣赏这种工作方式。忙的之余,偷个空闲,偷偷上互联网,办自己的事情。不用担心太多,因为大家都各忙各的,大家都各偷自己的闲。可能也是开放式的工作环境,所以大家也不大声谈天;不像隐蔽式工作环境,都大声说笑。

或许是自己有东西要忙,所以比较希望有安静的工作环境?
还是自己胆怯不敢交际,所以比较希望有安静的工作环境?

延伸题:

〉〉我是自卑,所以不敢交际?还是我本身喜欢孤独,环境影响才不得交际?

矛盾的咯!

1 comment:

  1. 是我本来就快乐,还是身边的事情促使我快乐?

    我做的一切,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如果不是,那么,我究竟喜欢什么?

    我奔跑,在那绿油油的草地上。哦,绿油油只是一个比较。它不一定是绿色的,只是,和红色相比,它比较绿。

    我在呼吸。可是,我到底喜欢呼吸吗?有时候,一些东西不需要我们去喜欢。我们一定要那么做。

    我们为了谁而活?我们到底能不能像自己所想的那样生活?还是,我们根本都没有想过?我们期待什么?期待的东西能够实现吗?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曾经爱过,才会深深地受伤过。因曾经有人陪伴,才会突然觉得那么孤单。因为曾经拥有过,人才会感觉"失去".

    因为,我们有了一个定点。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