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我家着火

在这么一个美丽的晚上,一切是那么的平静完美。

车渐渐抵达家门。突然,我家超级亮亮的!橙黄色的,在那一角落……

“GIRL!!! (我的乳名)还不下车!!!!!!!!”迟钝的我,终于跟着妈妈跑进家里。一边大叫弟弟的名字(当时只有弟弟在家),一边冲进厕所拿水桶。

过后,救火还有清洗地上的过程,请自由发挥想象力。

成功扑灭火,也中算是有惊无险。只不过,妈妈真的被吓坏了,因为她曾经是灾黎,阴影还在。再加上这次自己的孩子还在家里,浑然不觉庭院着火了,就因为这样,妈妈更加害怕。

*妈妈真得很疼自己的子女的!!!!事后,我还一直拍拍她的背,还察觉到她的心真的跳得很快。*

不要不信我,忙着灭火的同时,谁还有心情拍照啊??

只留下……

老爸说“真倒霉,新年期间竟然发生这种事!!”
而我说“这是老天爷的赏赐!他要我们今年一整年都有得吃!有火就是用来煮食物的嘛。还有,生材?生材!我们一定能好好渡过金融风暴的打击!”

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慢慢地学会了从另一个角度看待事情。我可以说,我又长大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