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内乱

内心很乱!矛盾!

怎么说呢?这种内心的纠纷,怎一个“乱”字了得?

是自己想太多吗?不是吧?可能耶!
我看呐,是自己自寻烦恼!可是我真得不了解自己耶![有时候]

现在就读的科系,是会计。可是啊,自己的兴趣本来就是创作呀!
这两种不同的东西,该怎么融合呢?一个是需要安分守己[要不然被人家诬赖说你“偷吃”]{可是做钱的纸张是这样吃的吗?}[*冷*]、依守本分、一板一眼的;另一个则是需要无限的想象力、无边无际,最不需要的是规则!

看?这是多么大的差别!

其实哦,与其说我要当个会计师,倒不如说我想要当个总裁还是类似商人的,最好是有自己的品牌!

还有哦……
当我在社交……
其实我是喜欢社交,由于自卑的关系而害怕社交?
还是我本来就属于孤独一人的人,只是现实的关系逼不得已而社交?

看吧!超级大的距离!

*其实我现在还很担心看到自己的一年后要“internship”的公司代表,该说些什么……
救“娘”噢!
[此“娘”{姑娘}非彼此 “娘”{娘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