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周杰伦,其实……

我想说的纯粹属于我的个人观点。或许中听,或许不。
希望“粉丝”们(我还米粉粿条哩…… =.=")能够冷静对待。
我想讲的是:其实周杰伦并不……

并不完美!!!
刚和朋友聊到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
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会谈他。

我没有去看《不》,所以里头的内容并没有很详细地了解到,只是从朋友的口述中知晓那部电影的内容大概。但是他告诉我以后,我觉得很冷。请恕我再次强调,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你们总不能约束别人对偶像的想法吧?
谈内容创意?没有,简称没有新鲜感。(对我来讲,因为那种隔空恋爱的情节曾多次地出现过。)
谈突破?没有。
谈主角?没意见。但我还是怀疑周杰伦的脸部表情是否有些变动……或许是他的酷酷模样让粉丝们觉得很有型吧。

眼睛眯眯的他很有亚洲人的味道,喜欢戴鸭嘴帽的他,鸭嘴帽仿佛成了他的标志。这些都没什么不好,总好过其他带动反面教材的人。

至于他的歌,歌曲和作风是无庸可疑的。他的创作才能是肯定的。只不过他的唱歌风格,ERM……并非所有人能够接受的,尤其是家长,针对他的RAP还是快歌(那种咬齿不清的歌)。
不过他有几首歌真的满赞的啦,好像:
《晴天》——成了吉他爱好者的必弹歌曲。
《简单爱》——朗朗上口的歌。

其实呢,人并非可以地“大众化”,他喜欢的东西(他的风格),并不是每个人能够接受的:而别人期盼的,也并不一定他能接受的。所以咯,别太迷恋偶像啦~~还有不要太过盲目地去追星,好像刘德华那件事可就不好了……

*以上言论纯粹是本人的观点,若得罪,在此献上歉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