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考SPM的途中……

考SPM的途中,发生了一件大事。
你必须知道,因为你也有关系到。
别急着否认!!
因为我发现到……
我生病了!!!

别觉得自己被骗,其实上述所写的都是确有其事!!
1.考试时生病的确是件大事。虽然不是你的!(哈哈!)
2.和你相识一场,朋友生病了,你当然要紧张一下,关心一下的啦!要不然,不做好准备,说不定一也会被感染的哟!

就在于2007年11月21日,正考着化学试卷2的半途中,大约10时45分……
我忽然觉得全身发热,浑然、头脑不可思考、无力……硬硬撑了下去。在等待试卷3时,情况更糟糕!忽冷忽热,超级变态!(对我而言)辛苦地挨了下去!!我不可能回家不考试吧??就这样,混混恶恶地混了下去。坦白说,还真担心自己搞砸了化学试卷滴~

考完后,连忙赶去看医生。医生说:“刚开始发烧,要记得喝多点水!”拜托,那天单单只在学校我都喝了4.5公升的水哩,难不成真的要我连喝7公升的水然后撑饱吧?(XoX)

算啦算啦!!接着好几天就慢慢变好……

祸不单行的是,痊愈后几天,我又生病了!!这回是干咳嗽兼喉咙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