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KYO 是我的……

Chen Chong Wei 庄仲维 就是KYO
KYO 就是 Chen Chong Wei 庄仲维
NEH……那个《明星偶像》的KYO LEH……

“实不相瞒”,他是我的……同校同学……(曾经)我以他为荣好不好!?可以那出来炫耀炫耀一番,挺不错的,虽然和他毫无交集……(-_-!!!)

今天晃呀晃,竟然给我晃到他的粉丝俱乐部!!!
果然,上过电视镜头的,大部分都会一窜而红,一炮而红。他本来就有实力,再加上人又帅,所以呀……红咯!!真的很可惜啦,这样就输掉了,亏他还千辛万苦地从复活賽中“活”起来……可惜可惜!哟,告诉你们哦,我的学校还为他派传单给各个班级呢!看!我们几为他拉票!!可是……没关系啦,有实力就是有实力,可能还有其他公司请他,让他继续发光发热!!

坦白说,我也很羡慕他。所以我曾想过要参加《绝对SUPER STAR》。可是哦,我又没有音乐底子,在校内的比赛都输掉了,唉……要样貌,没样貌;要身材,没身材,根本就没有胜算嘛!!还是算啦!(-.-*)

总结一句自己保重啦!!别忘了加油!!(驾到半路没油是很麻烦的!!还要打电话叫车来吊车!!!哇咔咔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