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毕业咯~

今天毕业咯……
伤心吗?不会啦……(不会并不代表我无情好不好?女人泪水不轻易弹罢了OK?)
来到学校拿起课本……
“鲸鱼,我们来拍照!”(毕业嘛,拍个美照好留念)结果,一拍就受不了手……
总结,课本带来也是白费的……

还有一位朋友好贴心,送这份毕业礼物给我——手帕来的,贴心吧!

后来就有毕业典礼啦。前头的那些致辞的人物就不提咯,后来就轮到我们的表演。这次的表演算是差强人意,因为我们呐,竟有一部分忘了要唱。有个同学要先独唱才轮到我们合唱的。结果那位同学忘了唱,那我们也跟着忘了唱咯!

后后来,坐我前面的两位同学在唱毕业歌时,忍不住痛哭一顿。她们俩抱在一块儿“哇哇”大哭……
结果坐在我身旁的同学也忍不住红了双眼……
我说:“要哭就哭吧,我来接你的眼泪!”……

WALIAO,她还真的扑倒在我的怀抱哭了哦……
如果我是男的或许我会超开心的,有得揩油嘛~
可惜可惜……还好啦,至少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了她几句。
嗯……感觉上好像是我害她掉眼泪……(抱歉哦婷婷)

好啦好啦,毕业典礼结束啦。
我先在就超想哭……
毕业典礼结束后就象征着一件事情
——要考试啊!!!!! xxx*\(X0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