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上瘾

瘾,有很多种:赌瘾、酒瘾、毒瘾……不胜枚举。而现在的我,也染上了一种瘾子,一种对我来说是很难戒掉的瘾子。

一踏进家门,将书包搁在一旁,人就凭空消失啦!诡异吧!其实也并不是那么恐怖,只是我人虽“短”,可是手脚够快,闪人去!(好像跟题目没什么关系的说~)

一瞬间,人就在房门前。一扑,整个人便趴在床上。开启手提电脑,在连接好“魔电”(modem),与蜘蛛一起上网去!打开熟记的网页,点击“在线阅读”……当当!这就是我所谓的瘾咯!

在网上一直阅读在线小说,一碰,不得了!一定要连接、“马不停蹄”地看下去。糟糕的事,我还专选那些有系列的小说!!我完蛋了……T.T

问题的严重性很高,原因是在于大作家我现在正值非常时期,也就是——考试!!我本来就是有“考试惶恐症”,现在这症状有增无减呐!看看现在的我!连续阅读了四本,现在还在攻击第五本,时间是晚上十一点二十分,明天还有考会计,课本讲义却动也没动,我完全不敢想象我明日的“屎”期是如何……

可恶的“小说瘾”,对你,我又爱,又……还是爱!

1 comment:

  1. 瘾....有啊。。。。
    上互联网。。。
    就像你所说,“屎”期到,还顾着玩。。。
    唉。。。真的惨。。。

    ReplyDelete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