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大闹"改革"

最近察觉到许多东西都很混乱!很碍眼!思绪“剪不断,理还乱”,搞得自己“手忙脚乱”,再跌个“四脚朝天”,还真的是“祸不单行”!

你看!成语都乱用一通!

我要为我的一切,进行大改革!!

首先,是我的衣橱。凌乱的衣橱,是我看了也会误以为橱里叠着一堆酒店里的脏衣服。空了其中一个小柜子,再将挂着的衬衫、T-恤折起来,放在空了的柜子。这么看来,顺眼得多。后来我告诉老爸“将衣服收拾好是为了增添多一点的衣服”;老爸也告诉我“你还是把衣橱弄乱吧!”

再来,是书桌。前一阵子是考试,结果东西都是被我丢三落四。桌上有一叠叠的讲义,地上有一堆堆的草稿纸,把自己搞得好象是个正牌的作家,忙得不可开交哩~将讲义叠好,收进纸袋里,然后再推在一旁。草稿纸、广告纸还有报纸,则拿去环保。乍看之下,眼睛的病痛少了不少。

接着就是我的思想路线。这个嘛,冷静了一阵子,交通就不会阻塞。怎知,一封封的简讯、一封封的伊‘楣’儿,使我的电路短路,“滋”的一声,再次停电。

还有我的部落格!!我打算改部落名字,所以敬请期待下一“post”,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请锁定“当自己的作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