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缘起……

改了改部落的主题和主照,的确有意将自己的人生来个重录。但部落的内容,说要改却不知如何改起,勉强点的来说这就是换汤不换药的做法。别管他了啦!

会选择“简单化·字”是有原因的[废话!]诚如个位所看到,我的部落网址为:http://yeeasee.blogspot.com. 这个yeeasee 呢,是来自我的英文名字的yee,谐音为“姨”,感觉很老化。在念个几遍,自己的名字和ease,听起来有点像似处,所以就将就些,将部落的网址改放成yeeasee 咯。

Ease 的意思大概是减轻;而要减轻自己的头痛[想太多]、眼痛[看太多]、耳痛[听太多]、鼻痛[嗅太多]和嘴痛[讲太多],最简单的就是把全部东西简单化。就好像数学中的代数,到最后答案一定要是最简单化的,这样别人就能够一看就了解,更容易吸收。

而我将我的世界所发生的东西简单化成最朴素和原始的文字,在这里呈现给大家。我的世界,我的字——简单化的字。

附加:由于大作家我属懒,所以会将大作家的英文部落关闭,续而转移至这。所以为了琢磨自己的文字,偶尔就会出现英文的文章。请多多包涵……[因为大作家的英文有多差就有多差。]

1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