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美丽与结束

有时候驾车回家的路途中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晚霞,把天空染成橙色粉红色,我就会开始神经质的和自己说话,一路上碎碎念的,那些单词连接起来的话不外是人生可以很美丽的意思。

站在家的露台也常可以看到夕阳西下,黄昏总让我想太多,因为魅力与结束太靠近,情绪有时会在亢奋与消极间争执,僵持不下时只好叹口气就把它结束掉,无谓多想。

想不通的事情通常没有折磨我太久,深呼吸后就企图开脱,不是每次都成功,but I try。是逃避还是转年见人见智,我只是以自己舒服的姿势生活。


-蓝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