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疯狂之举

当当当当!这几天我做了好多好多我也意想不到的疯狂之举。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如此的无聊,我真的不明白
第一呢,我连续喝了三瓶咳嗽药。
第二呢,我连续过了一星期猪的生活。(一早吃早餐,过后睡觉。起身,吃午餐,再睡午觉。再起身,吃晚餐,然后就睡觉。一早起身,又是另外一天了。)
第三呢,下午为了配合弟弟,竟在烈日当空之下(中午12时),跑去游泳。(结果严重地被灼伤。)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活该 ,对不对?
第四呢,我竟然傻傻的放弃家中舒适的环境不理,不看现场直播,跑去跟一大堆忠实兼疯狂的粉丝们一起去挤,看《十分红》露天演唱会。而我要支持的歌手呢?没有一个!!
第五呢,好啦,傻就傻咯,可是更傻的是白白等了一个小时半以后(演唱会开始),也没等到演唱会结束就离去。不用紧,没有看到的歌手只是——曾国辉、仔仔、陶吉吉和孙燕姿罢了嘛!!!!

超级不爽的说~~~不依啦~~~
好吧,就谈谈《十分红》演唱会好了。
那天,22/12/07,傍晚七时整,我就和我的姑姑、婆婆和弟弟抵达了Stadium Bukit Jalil的户外停车场A。我们浩浩荡荡地进入VIP特区(免费的)。虽早到了一小时半,但是有的粉丝在下午一时就开始霸位了……所以呢,当我们到达时,是已经没剩下多少的位子了。

8.30pm,演唱会就开始引爆咯!一出场的是我国的王子——张栋梁!不错啦他,挺帅气的。然后就有钟晓玉,甜美人一个。接着有港星,卢巧音。下一个就是:大嘴巴、JNK、齐易杰、戴佩妮、郑伟康、CLAIRE、BOYZ FRENZ、KAREN龚柯允和草蜢。这些都是我在现场看到的啦!

突然,天空下起毛毛雨~我的婆婆又累了,所以就打算回家咯!!那时候是曾国辉出场……然后仔仔……

飞车……飚车……赶回家中……

打开电视机时,是轮到陶吉吉和孙燕姿了……就这样~没有~拍摄到~他们4个人的照片~

我的《十分红》演唱会的经验就是这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