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世界很模糊

世界变模糊了吗?
或许我应该说是我的视线很模糊。
明明站在地上,可是感觉上却是漂浮的。我飞了吗?(想得美!飞?我还空中漫步哩~)
不管我在站着、坐着还是躺着,我四周的东西仿佛否不是静止的。它们都在我的周围骚扰我。它们会动的……(是时候看精神科了!)

才不要哩,三八!让你们知道一下下,我又看医生了。唉,是酱的咯,生病了,除了便宜那些“聪明的医生”,就是辛苦这些病人。这是生病不变得铁律。请别告诉我,你是带着微笑来吃药,或者是吃完了药你还想大声说“再来一杯!”。若你的情况就是还是类似以上情况,那么我就会告诉你“是时候看医生吃药了,记得是精神科的,别走错了。”

再度看医生,医生给了我更强的药物。而我的身体‘负荷’不了所以就有这种模模糊糊的情况出现咯!还有就是我迫不及待地要将身体调好,而没有依据时间吃药导致的。(吃药时间需隔六小时,而我只隔两小时)

谈谈昨天的学院开放日吧。我只去了一间,也是我即将读的那一间。只去哪里的原因就是巩固我自己的想法,不再三心两意,因为呀我总怀疑我自己的决定。想想自己酱老了,却老是很幼稚地和小孩玩游戏,还真的很对不起自己。或许是自己不愿放手吧。当我进去该学院的教室时(也是我未来的课室),发现那些桌椅和中学的没有分别,都是朔料的。桌上还刻着“I Love U,Babe…”等字眼。你说,是不是很像中学生会做的事情?

所以咯,总有人比我幼稚!(;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