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改头换面

察觉到它的改变了吗?的确,我换了我部落的主题,只因为突然想要改变。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换就换了呀,何必如此地多虑?

换了主题比较适合吧。比起其他国家的城市,本姑娘现在居住的城市的确小很多。至于孩子,我确实还是个小孩子,只不过比较大。大小孩当之无愧。

人嘛,就是这么奇怪。或者应该说多样化。中听的叫着独特;不中听的叫着怪异。爽的话就说“我欣赏你!”;不爽的话就“比粪都不如。”。想想,世界还真奇妙。不同的独立个体,竟然还可以相安无事地活在一起;偶尔同类的却喜欢自相残杀。可能是因为“异性相吸,同性相斥”吧。但是,我们不是应该“肥水不流外人田”吗?更应该互相帮助不是吗?嗨哟,很乱!!

其实,讲了这么多,重点在哪里,我也不知道。只是手很自然地就这样type type type下去了。废话一大堆,最后我想说的是“是时候改变。”很熟悉对不对?很像广告台词“DIGI 是时候改变。”,其实是只是巧合用到同个词汇。或许我应该和DIGI收广告宣传费。

年尾了,改变自己好像是很理所当然的。改变来迎接新的一年。

最近的治安不怎么安宁,我国的政治家是时候改变自己的政策了。不为自己也替人民想想好不好?

不为什么。改变可能须要理由,也可能不。爽爽就好。活得开心就好。改变的结果不一定是好的,但至少你也经历过不好的,才会珍惜好的不是吗?

大家干脆来个改变吧……革命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