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回来咯!

久违了大家,大家可好?
你好!
我不好!
他超级好!——》全都有‘好’!!

过了整个月的考试,大家都松了口气吧?我呢,在生物那张考卷后就松了,虽说还有会计和华文试卷。

回来是件好事,空闲了,当然能做很多很多东西……例如:部落格!!可是哩……我的电脑却中了MSN VIRUS!!(都怪自己太聪明,乱乱接受人家的邀请!!)可恶!!所以呀,一直拖一直拖,拖到现在才拿回来。一拿回来,我就直接写网志/部落格。看,我很有义气吧~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问题是,回来后,隔天我却出发到新加坡探亲,五天后才回来。不打紧,回来后还有时间……可是,回来后(星期一),隔天又随着学校的学会到PULAU PANGKOR去(三天)……到头来,咱们下星期五见!!

记得想念我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