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一个人的圣诞节

圣诞节,一个狂欢的节日。相信你们每个人都有节目吧!圣诞派队、bintang walk、倒数派队等等。可是呢,我就没有那么幸运啦!

就从圣诞夜除夕谈起吧!那天傍晚,我的‘监护人’都去了圣诞派队,所以咯,只剩下我一个。我就慢慢告诉你们我的无聊之夜……

那天,约六时,他们出发后我就一直开着电视,一边阅读刚买的杂志《epop》。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买这种娱乐的东西,有点不像我。突然间,我开始感到孤独无助。看看看,看到九点,去冲凉咯……

好啦,冲凉了,就继续看杂志。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在杂志里,做了很多心理测验,发觉我跟鱼真的很有缘。一个建议我养鱼、一个说我类似鱼,而我的匿名也和鱼有关——鲸鱼,果然我和鱼有不解之缘。

突然之间,我的肚子饿了!天哪!十点了哩!可是肚子很俄!!!结果就去煮水饺和虾面(快熟面)。慢慢吃,边想:不久后,就开课,那么我的朋友呢?他们会读什么呢?在那间学院只有我一个人读耶!好孤独哦~唉……

算了啦。吃吃吃,不胖才假!慢慢吃,就吃到12.15am,还没吃完哩!还剩2个水饺呢。重点好像不在这里ho,圣诞节了咯!还过了十五分钟,我好像是后知后觉,不!简直是后知后觉!好啦,祝自己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这天第一个活动是运动,谁叫自己吃到这么夜!踩着踏板600下,他们也就从派队归来。和弟弟第一次躺在一起聊天,聊到凌晨三点,慢慢入睡……

顺带一提,我竟然吃宵夜(mcD)!天知道我多久没吃宵夜和快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