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我“有”了?!

有了?几个月?谁的?一般人都会这样问的吧……

我不知道耶。我会这样觉得因为最近的我还真的有点莫名其妙。人家不是说“莫名其妙”是孕妇的专利吗?既然我觉得我很莫名其妙,那么我是不是也怀孕了呢?

哇咔咔咔……如果有人告诉我处女膜都没破都可以怀孕,我还真想会会她哩。
好吧,先让我谈谈我为什么会那么莫名其妙……

我又生病了!很“好”!!这是我第四或五次生病了,而今年则是我十七年以来生病最多次的一年。这一次看了四次医生、灌了两瓶咳嗽药,我的病仍没有好转的现象。两瓶咳嗽药耶!!!都上瘾了……倒霉的是,病魔竟在我旅行时才跟我报到,害我不能好好享受我的旅程。就这样白白浪费吃美食。(螃蟹、虾、羊肉等等烤肉!)有人问我这次的三天两夜的Pangkor之旅好不好玩,我想说:三天之中,生病了两天,何来的“玩”得快不快乐了??

而我就因为这次的病搞得我莫名其妙的咯!莫名其妙地想发脾气、忽然之间闹小孩子脾气、小事不顺就超级不爽、好好的却想找人吵架、突然撒娇,还有还有,超想吃酸梅或是金梅片。惨了……还不是怀孕是什么?choi!没有啦,不要吓我……~(#o#)~

最可怜的是我的咳嗽真的令我很辛苦。不是普通的咳嗽,而是那种咳到整个肺都被咳出来的……哎~痛呀……

在Pangkor时,我想向我的室友道谢和致歉。感谢他们在我生病时照顾我,抱歉我拖累了他们,当然还有我的队友……

别紧张,如果我真的有了,我一定会第一时间贴在这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