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松不了口气

读着物理课本,读呀读的,进不了小脑袋儿,所以干脆上网去也……

今天,我到了泰莱学院(TAYLOR‘S COLLEGE)去,这一去就去了老半天!哎哟,今天又是没有读书的一天!!

其实,我并不打算到泰莱学院升学的,因为:
1。真的很贵
2。老师不鼓励
3。太多熟人
4。还是很贵

所以呀,我是真的不想去那里读的。只是哦,我申请到了奖学金(50% tuition fee waiver)。我的奖学金并不多,我有几个朋友还申请到RM10,000 或是全免的哩!

我想要“升级”我的奖学金,就用我的预考的成绩,对方却拒绝……CHEH,早知道我就将第二次考试考好来,说不定还可以拿全免的奖学金!亏我还在第二次考试前对老爸说:“爸,我会放弃这次的考试,因为我不够时间准备。我答应你,我将在预考中获得更好的成绩。”。早知道我在第二次考试给拼了!!(这次的奖学金是根据第二次会考的成绩而申请到的。)

好啦,现在只好在泰莱学院读咯(因为接受了奖学金)……尽量省钱就是了。重点就在几时开课。
我今天会写这篇就是要哭诉泰莱学院开课的时间:4/1/08……
老天,才刚考完大考不到三个星期我就要返“校”就读……哦……救郎么~ *<\(T.T)/>* (挥旗求救中,SOS!)现在还是把握时间去享受,不待今日待何时?

*顺带一提,明天是毕业典礼……过后就没有回校上课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