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责任感去了哪里?

毕业歌是每个毕业生必需的东东……
骊歌的响起,是喜?是忧?两者都有吧……
据老师说,为了让我们有个刻骨铭心的毕业典礼,决定让我们这群毕业生上台高歌两曲。
放心,不是每个人,而是三班学生的代表合起来,一起合唱。如果是个人的话,毕业典礼要举行到何时何天何年哩??

好啦,三班就三班(我的班是理科班,名为5S3),S1+S2+S3。第一班,也就是S1的班长负责带头,一起和其他班级的班长讨论。
结果哩??彩排当天才开始决定要唱什么歌……

生气原因:
1。负责人不负责,都不做准备,害到其他同学被骂!!

2。我知道大考即将到来,其他同学都要做准备。可是,既然是彩排,那么全体学生该互相配合,早点开始,早点结束,不好吗??结果S1的同学竟然以“我们要上课”为借口,迟迟不到礼堂彩排,搞得我们这一组得在最后一组。WALIAOWEI!!你需要上课,其他学生就不必吗??搞什么,耍大牌哦!!!

3。第一次彩排,我们唱改版的“SEASON IN SUN” 和“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我们唱得很活泼,老师也很满意。后来的第二次彩排,他们(并不是负责人,而是自作主张的人)竟说要唱他们创作的歌曲,因为惟有唱属于我们的创作才可显示我们够酷!!想想,歌词才刚拿到,曲子又没听过,要怎么在短短的一小时内学会呢??好啦,上台去唱啦,结果老师的反应有很大的改变。她说:“要不,你就换掉你的曲风,搞得活泼些;要不,你就换另一首歌。”。有人建议唱回“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可是他们说:“干嘛要唱那种小学6年级的歌?WALIAO,突然改换歌曲,别人就一定会唱吗?唱回原本大家都会唱的歌,又可以减轻负担,而且老师也喜欢,不就皆大欢喜欢喜吗??为什么做事三心二意??还要防被张栋梁的歌迷海扁一顿!

4。歌曲被拒绝了,他们(创作歌曲的人)竟在部落格上投诉其他同学没有帮忙、不负责任,只有他们为我们牺牲!!什么话?又没问过全部学生的意见,自己创作的歌被拒绝,还把责任赖在我们的头上啊?什么态度?有问题又不提出来,就说我们没帮忙,难不成指望我们会读心术啊??

5。部落格还提及说我侮辱了他们的努力,不珍惜他们的付出。拜托,我只不过说“如果要唱你们创作的歌曲,应事先通知,早点做好准备才能秀出完美的表现。(至少不会被拒绝)”。哪句话有侮辱人的意思??

6。换了歌曲就算啦,现在还三度换歌……老天,星期六晚上通知,星期一正式彩排,哪有时间练习?准备再度被拒绝吧!

(-___-")("-___-)(-___-")

HAIZ~~唉~我真的无话可说。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所以咯,就写在这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