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暂别

是时候认真了,当我在倒数的时候……
还有14天/两个星期,我就步入了我的刑台。
为了避免明年有太过血腥的画面,还是现在认真比较好。

写了部落格虽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但是还会有点上瘾的感觉。喜欢自己抒发自己的感情、思想、觉悟、感触等等,就在手之下。
一天不着电脑的键盘打打字,全身就怪怪的,所以即使现在就快到明天,我还是忍不住上来写“格”了!!

今天写的目的纯粹是想告诉大家,我要认真读书了!!!
也不是啦~我想真正地告诉大家:我将会暂别(暂时别离)部落格,为期一个月半,就是为了应付我的考试——一个决定我的奖学金的笨蛋东西!!再看看吧,如果我的手真的很痒,又制不住的话,我就会再上来与大家碰面。其实呀,我现在有些灵感来创作的说……

没法子啦,考试最大。就酱啦,下线咯!(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