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迟来的祝福

生日好像都过了很久,可是,我竟然还会收到礼物……*感动中*
算算,都过了8天,感觉上好像过了整个世纪,收到礼物的刹那间还是有少许的感动……

那是坐在我身旁的异族同胞送给我的。在我的班上,我是唯一一个和她比较亲的人,所以呀,我们的友谊还满不错的!有时,我还是替她感到可怜,毕竟全班都是华人,会讲华语的,只有她……

收到礼物时……
我问:“你竟然这么迟才送给我,是不是忘记了?”(我一脸凶巴巴的 #_#)

她答:“没有啊,我记得的,但是我来不及买……”(很无辜的样子 :3)

我说:“不管!我要收利息!!”(我有时真的可以很无赖 ^^)

她说:“我给了啦!”(爽快地回答 ^o^)我问:“哪里有?”(怀疑哟,哪里可能会有这样好康的事…… O.O)

她答:“那张生日卡咯!!”(理所当然的样子 ^.<)

我…… (-_-)

到家了……
拆拆拆……
拆礼物!!

哒哒!!是一张注明“迟来的生日卡”和一本笔记本……她在卡片上写着:愿你的未来生活如那本笔记本般灿烂精彩

谢谢你哟卡蒂妮!!爱你极了!! (^#^) 吻一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