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毕业好麻烦

毕业真的好麻烦哦~~
毕业后还要回学校考试,啊啊啊啊啊啊~~(别理我,我疯了~~~)
毕业前,有好多的东西要拿来烦,真的!!

看看,毕业前要抽空彩排毕业典礼,还要练习唱毕业歌(今天老师又拒绝“创作才子们”的歌曲,所以导致四度换歌。)。想想,我们这一组挺厉害的,彩排四次全都是不同的歌曲~ (=_=)

倒数大考只剩下20天,而我居然还没开始温习(恭喜我吧!)。所以呀,我还计划在上课时间和老师讨论,怎知,为了彩排,造成半天没有上课了……

哎哟,我也不知道我在搞什么的啦……

*好像“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感觉,埋怨个不停,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