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开张了!我的部落格!

开张了,我开张了我的部落格!!

我之所以会那么地兴奋,因为个性懒懒的我竟然也会开起电脑,然后学蜘蛛爬上网来,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斗(眼睛都酸了……),慢慢地为自己制作了专属自己的部落格。盗用上网寻资的借口借机说服母亲大人的批准,好象有点小人……呵呵……善意的谎言,无所谓吧……要是将来我透过部落格出名了,母亲大人应该不会太过计较才是(自夸中…)。

呵呵呵……大马教育文凭考试,简称SPM要到了,我竟然还有此刻的闲情写部落格,我还满佩服自己。在还没做任何的准备之下,面对考试,会是怎样的一番情景呢?

我不知道。管他的,船到桥头自然直,到时再算。(听起来,还满不负责的(-_-))其实我之前就有部落格了,不过是英文,还有,只贴过三、四篇文章,后来开学了,就没在写了。希望这次的我,会有毅力继续写下去!!加油!!

大家也不妨多多少少捧场……(*\=o=/*)

顺带一提:前5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乐!”
前2天是我老豆的生日,也祝他“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