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很少人耶~

倒数离大考的日子有18天,而今天我班的同学有到校上课的也只有18个人耶~
全班46人,而有来的学生只有……ERHEM,女生有5位,还包括我,而男生……自己算,减罢了!(@-@)

没法子呀~ 老师也旷课,更何况是学生呢??不过呀,还是有些很好很好的老师哟,他们不理学生的人数多少,照样开课。让我们这些有来校上课的不会白来一趟……

教历史的老师拼命和我们分析历年的题目,让我们不需要啃两本厚厚的历史课本。(真的很多东西要背的啦~)然后,教高级数学的老师让我们做别州属的考卷。教物理的老师则大概和我们说说哪些是较常见的问题,再介绍我们几本好书,又劝我们要多做练习等等。

哎哟,考试前真的很需要时间来温习功课的。但是有时候都没老师来教书,岂不是在白白浪费时间?!可是不来的话,全年到校的记录(我个人的)就会破了啦!!

喔~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该放就放,再想也没有用~~(任贤齐《心太软》)

来吧来吧,反正待在学校的日子也没有多久,说不定,以后的我还会怀念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