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INSTALLATION 的感动!

INSTALLATION 在华语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知道的是这天是旧生(senior,当然也包括旧的委员)正式退休的日子,也是新的委员上任的日子。

在这喜悲交叉的日子里,我还是有点担心新的委员,但又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很矛盾!!

早上那段繁文缛节我就省了下来咯!有很正式的致词、交接仪式、表演等等。

但是那段让我感到很窝心,很感动的是我掀开新委员为我们这班老委员准备的纪念品。对他们来说,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事情,可能也是以因准备而准备的心态,但对我来说,确是一件不得多得的好东西。

掀开的刹那间,看到的是一件充满乐团里会员们签名的衬衫……

后来,问到负责纪念品部门的会员,她们告诉我说是他们个凭他们对我们这群“老人”的认识和认知而选的颜色……

感动,不为什么,而是我们能够像一家人一样了解和熟悉彼此的一切。要知道在没有明讲的情况下,要买一份对的礼物给对的人不是件易事。他们为我准备的礼物,让我超感动!!(虽然那个盒子上印着HAPPY BIRTHDAY的字样的确是很怪……)

因为我个人很喜欢蓝色,而他们买的蓝色真的很适合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高兴,就为了那句“我们是凭着对你们的了解而挑选的。”

之后的节目是游戏,玩的过程就在此免了。可是我一定要提及的是我那一组赢了!!很了不起的,因为我是唯一的女组长!!游戏后就是吃、吃、吃的时间。吃饱饱了,也是正式拍照离别的时候。

我是万分不愿地穿上那件“纪念品”去拍照,因为我很怕需要清洗,而清洗后就会落色……算了啦~拍照留念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