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如愿以償 - 臺東圓夢XD

台东的人民果然很无压的感觉,脚步也放慢,轻轻松松的,就连早上八点半,很少店面是开的。每座建筑物都不超过5层楼。可是当地少年的消遣就是游戏机,还蛮多间的说。

吃过客栈里的早餐,就很期待下个地方——泡温泉!哈哈我期待已久了!大马都没真的温泉可泡,即使可以泡温泉,也算是奢侈的消费吧。不过在这里我跟他拼了,到了大众温泉去!130台币,很划算!!



温泉泳池

不晓得是心里关系,还是真的。总觉得温泉的水很柔顺,有点像是豆腐版滑顺,不会有粗糙、涩涩的感觉。泡了不少的“汤”——美容、松筋和活力,还有一些水spa。由于交通问题,泡了将近一个多小时【好想泡更久的说】!泡完后,感觉清新得多,爽朗了不少!爽啊~

总是抵抗不了那迷人的风景。

东游季-知本温泉

等车的时候,有位好心人,真的很好心哦,让我们搭便车。她说他们的家就在车站的旁边!上车后,发现这个可爱的小baby,她的侄子。


这个是知本的天空!

肚子饿了!附近有没得吃,所以就在火车站吃包子!第一次吃的芋头包!


以下的照片都是隔着车窗所拍摄,所以感觉上有点美中不足。

蓝蓝的天和蓝蓝的海,在视觉上令我出奇地平静,很舒畅的感觉XD从没想过一个地方的景点可以是那么地逼真,就好像被修饰过的假想。那颜色很顺,很有tone,很美,很和谐。




乘坐火车回到枋寮,不禁佩服台铁,这么尽心尽力去布置车站和仓库,将它美化成一个很有艺术感的地方。

第一点:某政治人物在车站前,还有白鸽……

出闸的时候还有镜子,特别的地砖。

还有一条街和村,名为艺术街、村。

村口就有一个猫头鹰

还有我一见钟情的马赛克鲸鱼【同类XD

大大颗心
抬头一望……

近看,其实就是很多人脸!但意想不到的是,这些作品【脸】是从内裤做成的!!!!!!!

果然艺术画吧!

到了仓库【据说是建筑台铁是的宿舍。台铁建好后,宿舍就荒废了,所以才会借此机会当作展览厅和工作室。】

想到wall-e……

超大型的老虎@.@

离开前,不忘为他们加油打气!

启程前,买了小吃和土产!

大肠包小肠!香肠外包着糯米花生。



Jambu!!我们称水翁,他们称黑珍珠莲雾=.= 还我一开始以为是珍珠奶茶的珍珠或是莲藕!很脆很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世界,你是有什么感想呢?